2008/02/09

大整理…(下)

第二次北上的東西還真是有得比,不過都是電扇就佔了一個行李箱了。


加上櫃子都有了,差東西沒到定位而已,所以動作起來會快很多…


31日早上自已煮了稀飯吃完後就出發到台北縣後備指揮部去領「退伍○」。


其實也沒什麼複雜的手續,大概就資料填填就ok了…


接著就去辦退伍金囉…


一弄就到了下午二、三點,待明天還要去台灣銀行開戶,因為還能享有優存…


只有五張小朋友左右…唉…真是慘…


不過後面的老弟們可能更慘,連優存都沒了…


甚至搞不好未來連20年也沒終○俸了…


(可能政府缺錢吧…)


拿到了優存單,就去榮總接老爸回家…


 


我的31日就這樣在大雨和小雨間塞車穿梭著…


隔天更糟,為了開一個戶開了一台車來…


結果光找停車位都找不到…


唉…老爸的話也太誇張了…


說什麼車位很好找,我看是機車車位好找吧…


台北縣寸土寸金…到處都可以劃黃線來拖掉…


 


後來,好不容易給他停上台銀的門口紅磚道上…


只要一有拖車來,我立刻可以衝出去開車…


辦完開戶後,同學來電說他已辦完歸鄉了…


我也想順道去辦歸鄉,沒想到老爸說先去弄護照的事件。


旋即就去民權西路的旅行社…


 


東跑西跑,又一天泡湯了…接連著明日可能要南下接人及運送最後一批東西…


回到家後,發現東西還是沒整…唉…


 


到桃園家前,就接到旅行社來電致:「不好意思,○先生你要先「歸鄉報到」後才能到外交部○○處辦註銷事宜…」


我聽到後當場沒昏倒…


我被老爸擺了一道烏龍…


又要延到下星期一才能去拿,因為六、日旅行社休息…


 


唉…還是先整理家裡再說吧…


不過這二天都在外面跑來跑去的…家裡都沒整到…


我看還是延到星期日再去接人好了…


我又再度花了一天時間整理家中…



客廳東西愈來愈少,也愈來愈乾淨了…




走廊也只剩下沒幾樣東西了…




每個房間都打掃的差不多了…





 


連已經成了廢虛的玄關也洗了二個小時…


 


算一算這幾天整出來的廢物,用大的紙箱裝,滿滿的也有七箱…


最小的也有20*60*30cm左右的箱子…


全部丟資源回收去了…


趁著年前先大掃除一番…


這幾天真是累死偶了…


 


星期日(3)南下再載東西北上…


回到家,老婆又裝衣服整一整…


衣服也差不多ok了…


接著就準備星期一辦護照和過年的事宜囉!


ftp://219.70.96.29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