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6/07

車子第一次顧路…

今天開著自己的愛車出去,結果上了從南桃園上了機場系統交流道
開沒二十公里,發現車子引擎熄火…
趁著時速還有七八十左右,開往路肩…

好死不死警過警察在攔大卡車…

沒多久,車子鉖告顧路…
自2001.01月自現在,第一次掛點…

打了二張卡都沒有救援…哎,真慘…
後來警察先生果然來了,看在車上有二個小毛頭的份上,免了我一次罰單…
(沒警示標誌)
又過沒幾分鐘,拖車就來了…






開口1700,把我拖到三峽的交流道附近的修車廠…

原本第一想到是要到3918大大那裡去的,只是…(三峽->林口)
可能小朋友會損失慘重…

後來經過修車場東看西看…也搞不清楚哪裡壞掉
就給說汽油幫浦掛點…
立刻換了汽油幫浦…

誰知,換了後還是一樣…

我看是行車電腦掛點了…

後來,我問師父說是否是行車電腦不供油的關係,因為之前沒有插電腦「重新學習」…
(自上次清怠速馬達後,這段我是沒跟那位師父說啦)

而師父說:可能是你晶片的電腦壞掉了…
所以無法供油…

在我瞭解要到星期一才能借到電腦上班維修後,我寧願到原廠,不然到時又被換了什麼

師父在我的堅持下…只能換回汽油幫浦…
真黑,還花了我800元的檢測費…
看來這下損失大了,唉…

後來,我請我一位老同學…
從三峽拖車拖回家,到家裡附近最大的廠…
蘆竹南崁二段那間…

從下午二點掛掉,到同學來拖車已經是1800了…
經過車水馬龍的路段,加上二個已控制不住的小孩…
心已經在打雷了…外面又下起雨來…
最後終於在2130的最後一位服務先生關店前抵達…
好佳在有一位熱血少年(我同學)來搭救…
不然可能現在還在路上…


結果如何?今6/8日就知道了…


唉!又不知道要出走少小朋友了…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